种树种出一条狗

现在没啥混圈,无聊社畜,随缘乱涂,可能乱写,不授权无盈利团

占tag致歉,目的是求个文

听了一整晚的明哥,满脑子都是暗涌……发现很适合君梅。

但翻滚在意识里的只是一个感觉,一片深不见底的漆黑,却想不到任何剧情。

这首歌曾被我代入过很多cp,但都没君梅来得绝望和窒息…每一句歌词和君梅都像肉贴骨一样,分开看各归各处,归合时紧密相连。

安利黄耀明的《暗涌》,很有名的,是我爱了十几年不变的歌,之所以不说王菲版本,是因为王菲唱的是淡然,明哥唱的是深渊一样的绝望…越听越深陷。


安利是顺便想求问一下……有和我有同感的写君梅的太太吗,真的很想看,拜托了。

以我的文笔,我大概是一辈子写不出这种感觉了……衷心希望有大佬能考虑一下。

另外,若是评论,请不要牵扯G家和Z治。作品无G界无地区,多谢合作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